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四次会议

2019-01-14 16:54:21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程星星

 【浙江在线嵊泗1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程星星)1月13日下午,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四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振海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邵雷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关于嵊泗县人民政府工作部门调整情况的报告;审议确定准备提请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票决的政府民生实事候选项目;讨论2019年政府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办法(草案);初审2019年预算草案和上年执行情况;初审准备提请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预备会议或主席团第一次会议通过的有关事项。与会人员还就县人大的《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进行讨论,针对行文排版、报告内容等提出意见建议。审议通过了2018年度人大工作各项先进名单。

  周振海指出,新任命的同志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法治意识和责任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开创新局面。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办、室要超前谋划、同心协作,保质保量做好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工作。

编辑:程星星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