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腊八到,粥飘香”菜园镇沙河社区腊八节活动

2019-01-14 15:25:21 来源: 作者:

  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腊八节是农历年的收尾。在传统的“腊八节”到来之际,1月13日上午,菜园镇沙河社区和金冠西饼屋联合组织开展了一场温馨、别致的“腊八到,粥飘香”活动,为沙河社区居民送上节日的祝福。

  天气虽冷,不过居民们的热情却十分高涨。很多居民大清早就陆续前来,帮着工作人员布置现场。邻里相聚,场面十分温馨,10多名社区志愿者还在现场为居民提供志愿服务,为行动不便的老人端去热粥。

  当暖暖的一碗碗腊八粥一一送到大家手里后,参加活动的居民们纷纷开始细细品尝这份暖意十足的美食,现场充满欢声笑语。社区工作人员与义工们为居民送上了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并希望大家能够感受到社区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为我们创建幸福社区工作共同努力。

  (来源:菜园镇)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