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花鸟乡开展全面整治三轮车行动

2019-01-15 10:02:43 来源: 作者:

  为提高我乡旅游品味,进一步改善我乡道路交通环境,规范我乡行车秩序,切实提升道路管理水平,维护全乡交通安全和通畅,近日,花鸟乡综治办联合派出所展开全面整治电动三轮车和正三轮摩托车行动。

  本次整治行动,经过前期摸底调查,共排摸出3辆无牌无证正三轮车。该3辆车于1月14日至15日在乡北岙码头进行集中切割分解,现已全部处理。在整治过程中,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通过对车主传达我乡禁行三轮车的规定和工作人员耐心的劝说,车主们主动配合,避免了冲突的发生。

  下一步,我乡将进一步推进全乡禁行三轮车行动,加强车辆整治工作宣传,充分利用网格短信、微信群、横幅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驾驶三轮车的安全隐患,形成浓厚的整治氛围。

  (作者:黄妍卉 来源:花鸟乡)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