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黄龙乡开展“巾帼建功 乐和送福”系列活动

2019-01-16 10:12:30 来源: 作者:

  1月13日,县妇联将“巾帼建功乐和送福”迎新春系列主题活动带进了黄龙乡,给黄龙乡群众带来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及各种实惠的便民服务。

  北岙社区文化礼堂举行“学习贯彻全国妇女十二大精神下乡走亲文艺汇演”,由东海社区文艺团队的演员自编自演,节目精彩纷呈,将全国妇女十二大精神融入表演中,让群众在欣赏节目的同时自觉学习到十二大精神。群众掌声阵阵,表达了他们对此次活动的喜爱和认可。

  南港社区组织开展便民维修服务,包括义诊、理发、家电维修、写对联等。共维修家电十余台,送出对联300副,此次便民活动给群众带来了极大的便利,深受群众喜欢。

  此次文化走亲活动,丰富了黄龙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进一步宣传了全国妇女十二大精神,提升黄龙群众的法律法规及卫生健康意识。

  (来源:黄龙乡)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