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我县召开县级机构改革部门“三定”和人员转隶工作部署培训会

2019-01-16 17:01:21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傅明燕

  【浙江在线嵊泗1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傅明燕)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批准的《嵊泗县机构改革方案》和全县机构改革动员大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县机构改革人员转隶和部门“三定”等重点工作。今天,我县召开了县级机构改革部门“三定”和人员转隶工作部署培训会。

  会议要求,相关部门、乡镇要充分认识做好人员转隶和部门“三定”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担当,正确认识“三定”的严肃性、权威性、专业性和强制性,并通过“三定”来明确部门职责、内设机构设置和人员编制以及领导职数配备;要全面贯彻先立后破、不立不破原则,准确把握人员转隶和部门“三定”工作重点任务,坚持稳妥有序,做好转隶组建工作,坚持优化协同高效,科学配置“三定”职责,坚持问题导向,协调理顺部门职责关系,坚持综合设置,调整优化内设机构,坚持统筹协调,合理配置人员编制,坚持协同推进,同步划转涉改部门所属相关事业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各项工作全面落实,要强化党委(党组)的主体责任,把机构改革的组织实施工作摆到当前各项工作的突出位置,强化协调配合,深入做好思想政治工作,严明纪律规矩,紧盯时间节点,确保机构改革各项任务全面完成。

  会上,县委编办就机构改革“三定”及人员转隶、机构改革部门办理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及事业单位法人登记、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等相关内容作了介绍。

编辑:傅明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