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黄龙乡开展“圆梦微心愿 温暖送到家”慰问活动

2019-01-17 08:55:23 来源: 作者:

  为关怀我乡计划生育困难家庭,近日,黄龙乡计生办走访慰问了全乡计生困难家庭,向困难家庭送上了“微心愿”慰问品。

  前期,黄龙乡计生办通过乡各社区村征集计生困难家庭微心愿,共征集到3个计生困难家庭的微心愿清单。

  慰问过程中,计生办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困难户的具体情况,特别是存在的实际困难。其中来自峙岙社区的计生困难家庭张阿姨由于患软骨瘤,需长期吃药,每月药费达上千元,给本就困难的家庭,带来了更大的经济负担。慰问人员在送上慰问品的同时也将该困难户的详细情况记录到了“民情工单”中,以便后续跟进。此次“圆梦微心愿,温暖送到家”活动给计生困难家庭送去了冬日里的一丝温暖,同时也开启了“2019年幸福黄龙送温暖”系列活动的序幕。

  (来源:黄龙乡)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