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春节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2019-01-17 16:17:43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傅明燕

  【浙江在线嵊泗1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傅明燕)今天上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春节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对青沙、金平社区村的食品“三小”行业进行了突击检查,以此促进“三小”食品领域健康发展,确保人民群众饮食安全。

  食品“三小”行业即小食杂店、小餐饮店和小作坊。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干货、肉类、乳制品等食品,严查虚假宣传和欺诈消费者行为,清查过期、“三无”食品,督查经营者落实进货查验、索证索票制度等主体责任,督促从业人员办理健康证。

  据悉,从去年12月至今,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检查食品类商铺过程中,共发出责令改正通知书30余份,立案查处10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稽查大队副大队长黄晨说:“从目前的检查结果看,整体情况良好。下一步,我们还将对农贸市场、超市等经营场所进行检查,确保春节期间的食品安全。”

编辑:傅明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