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

2019-01-18 15:54:59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傅明燕

  【浙江在线嵊泗1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傅明燕)今天上午,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学习会。县领导方敏、周振海、狄承勇等出席了会议。

  县委书记方敏指出,在座的每一位同志都要认真对待每一次的集中学习,真正学懂弄通做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高度的政治觉悟和过硬的政治能力,转化为谋划发展、破解难题、推动落实的实际本领。

  方敏强调,要聚焦“学懂、弄通、做实”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前谋划好全年的理论学习工作,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足功夫,广泛开展基层宣传宣讲活动;要做好民主生活会各项筹备工作,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民主生活会高质量召开,认真制定会议方案,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抓好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

  会议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编辑:傅明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