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洋山市监分局荣获2018年度舟山市“巾帼文明岗”称号

2019-01-18 15:49:06 来源: 作者:

  近日,舟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洋山分局行政许可服务科领到了由舟山市“巾帼竞赛”和“三学三比”活动协调小组颁发的“巾帼文明岗”奖牌,这块奖牌的获得意味着洋山市监分局创建2018年度舟山市“巾帼文明岗”任务取得了圆满成功。

  据悉,洋山市监分局行政许可服务科巾帼文明岗共有岗员4名,队伍平均年龄28岁,其中:本科以上学历2名,大专学历2名;中共党员1名,共青团员2名。这是一支纯女性岗员的年轻队伍,担负着洋山镇辖区企业登记、食药审批等行政审批服务工作,是直接面对企业和群众的一线行政审批服务窗口岗。

  自创岗以来,洋山市监分局行政许可服务科以增强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严格依法行政、提供满意服务为目标,以“打通最后一海里,巾帼服务便民最多跑一次”为服务宗旨,以“高效、便捷、暖心”为服务理念,以增强群众和企业获得感为衡量标准,不断强化内部管理、提升服务水平、践行志愿服务,展现岗员风采,打造了“滨海之燕”巾帼文明岗品牌。

  去年以来,洋山市监分局行政许可服务科将“最多跑一次”改革作为巾帼文明岗创建重要内容,围绕地方中心工作,创新方法,多措并举,做好企业与相关部门的“双对接”工作,充分运用“互联网+服务”,提供“一条龙”服务,推行“容缺受理”、增设“特需预约”、“周六预约”服务,为企业群众提供全方位、便利化、贴心化服务。

  全年受理各类行政许可业务658件,其中即办件641件。全年服务招商引资企业40家,注册资本达92010万元。全年累计赴小洋山开展特需服务50人次,办理登记60余件。自去年7月份微信服务群开通以来,已吸纳30多位企业相关成员,接待线上咨询65人次,受理各类咨询90余件,解决实际困难50余件。

  荣誉的获得是一种肯定,更是一种激励。在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中,洋山市监分局行政许可服务科将继续以“打通最后一海里,巾帼服务便民最多跑一次”为服务宗旨,以“高效、便捷、暖心”为服务理念,深化“滨海之燕”巾帼文明岗品牌,在洋山滨海之畔谱写海岛巾帼红盾服务群众别样红的赞歌。

  (来源:舟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洋山分局)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