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两会】政协委员陆续报到 民主监督为人民

2019-01-20 15:53:51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杨卫

  【浙江在线嵊泗1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卫)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嵊泗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将于1月21日开幕。1月20日下午,参加会议的县政协委员们肩负着为民谋幸福的重托,陆续到报到处报到。

  当天下午2时,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为前来报到的政协委员以及特邀、列席、邀请列席人员登记、发放证件和会议资料。政协委员们在报到现场互相握手问候,愉快交谈。

  交通问题、渔民养老问题、教育问题……政协委员们关心我县群众的衣、食、住、行,关注嵊泗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政协委员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履行职责,为嵊泗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了解,参加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应到128人,特邀、列席、邀请列席人员160人。

编辑:杨卫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