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黄龙乡举行春节前食品安全大检查活动

2019-01-21 10:21:24 来源: 作者:

  春节将至,为切实做好黄龙乡食品安全保障工作,严防重大食品安全事故发生,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1月18日,黄龙乡政府食安办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泗礁分局、社区协管员开展食品安全检查。

  检查小组到超市、食品商店对糕点、散装食品、食用油、乳制品和儿童食品的食品质量、包装、保质期等进行检查。检查过程中,对包装破损、没有保质期的食品要求撤柜下架,对过期食品进行现场销毁,同时建议规模经营户及时处理即将过期的食品。检查小组重点检查各酒店的后厨卫生和消防设施,要求工作人员在节前做好卫生清洁和消防安全工作。

  节日期间,黄龙乡将继续加大监督检查频率,确保全乡人民群众度过和谐、欢乐、祥和的春节,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来源:黄龙乡)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