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两会】出席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的人大代表于今日报到

2019-01-21 16:22:00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杨淑媛

  【浙江在线嵊泗1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淑媛)嵊泗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将于明天开幕,今天上午,出席大会的代表们带着谋划发展的拳拳之心,陆续来到大会报到处报到。

  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共有150名,列席人员184名。上午9点不到,代表们开始在报到处签到、领取代表证,工作人员热情地将早已准备好的大会资料一一分发给参会代表。代表们一碰面就聊起了嵊泗的发展,仿佛是多年的老友,一时间,报到处暖意融融,气氛热烈。人大代表徐剑平说:“希望政府能多关心企业,多为企业排忧解难,同时希望能够尽快开展水产冷冻企业的拆迁选址问题。”来自马关社区的吴国方说:“感觉自己责任沉甸甸的,最期望的是2019年马关的旅游开发,希望基础设施建设能够得到更好的发展,乡村振兴能够如期推进,衷心期待这次人代会能够圆满成功。”

  今年县人大代表关注的热点比较广泛,议案建议尤其关注乡村振兴问题,涉及民生、企业、旅游等多方面的内容。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履行好人民赋予的职责,为嵊泗实现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来自黄龙的人大代表丁雅君表示:“目前黄龙的产业较为单一,希望通过多元素的产业,使黄龙经济更加多元化。而水产养殖就是很好的一个选择。”同时丁雅君希望自己可以不辱使命、不负担当,要做好政府联系百姓的桥梁。

编辑:杨淑媛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