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两会】县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协工作报告

2019-01-21 19:23:00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杨淑媛

  【浙江在线嵊泗1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淑媛)今天下午,参加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嵊泗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分组讨论了县政协主席狄承勇代表政协第九届嵊泗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等报告。

  讨论中,委员们积极发言,提出真知灼见。在第一讨论组,委员们认为,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内容详实、重点突出、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是一个既符合嵊泗实际,又催人奋进、鼓舞人心的报告。面对新形势、新使命,委员们表示将把握时代脉搏,紧跟时代步伐,积极参加调研、视察、学习、协商活动,以实际行动履行政协委员的使命和职责。

  第二讨论组的委员们认为,政协报告中“聚焦产业提质增效,因地制宜、精准施策,全力打好高质量发展组合拳,推动县域经济更有质量、更有效益、更有实货”等内容,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切实履行了县政协政治协商、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的职能。

  第三讨论组的委员们认为,报告总结到位、语言精练、立意深远,确定目标科学合理、措施有力。对2019年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委员们希望,2019年能多参加一些调研活动,深入基层了解民情,同时加强委员间的沟通交流,提升自身履职能力。

  在第四讨论组,委员们认为,过去一年,县政协始终保持清晰的政治立场,发挥参政议政作用,在经济、社会、民生等领域都做了大量具体的工作,成效显著。委员们表示,今后将结合自身工作经历,提出更多更好的建议。

  第五、第六讨论组的列席人员也就报告内容进行了讨论。

编辑:杨淑媛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