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菜园镇举行“奋进2019”信息员迎春联谊活动

2019-01-22 09:29:50 来源: 作者:

  辞旧迎新之际,1月19日,菜园镇在石柱社区村文化广场举行“奋进2019”信息员迎春联谊活动,来自镇机关及各社区38名信息员欢聚一堂,以团建项目形式增进互动交流,强化实干战力,喜迎2019新春佳节的到来。

  过去一年该镇机关及社区村信息员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紧扣乡村振兴主题,比学赶超积极作为,采写和报送了一批高质量的信息稿件,有力地保障了第三届“美丽海岛智在菜园”信息写作大赛成功举办,也为服务全镇蓝色海洋经济发展和特色美丽海岛建设做出了新的贡献,全年累计发送各类信息稿件450篇次以上,其中10%被市级以上新闻媒体、网站及两办等信息口子录用。

  在联谊活动中,现场欢声笑语气氛活跃。经过几个热身小游戏大家逐渐投入团建项目之中,“抱抱团”游戏后,大家被随机分成3组。3组队员分别集思广益想了队名、队徽、队姿和口号,积极练习团队游戏,不断调整策略。“移动高尔夫”要求10名队友通过管子不断接力,把小球运送到15米前的纸杯中,考验队友之间的反应速度和配合能力,“动感颠球”要求十名队员用绑着长绳的鼓连续垫排球5下,这考验团队之间的协作默契......最终蓝队以4分08秒的优异成绩赢得比赛。团建游戏加强了队友之间的交流和默契,增进了团队之间的情感。

  新征程、新作为,大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以加快蓝色海洋经济发展和特色美丽海岛建设提质增效步伐为目标,进一步发挥战力,精准把握信息脉搏,用心写好信息稿件,推动全镇信息宣传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营造团结奋进的浓厚宣传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期间还表彰了第三届“美丽海岛智在菜园”信息写作大赛获奖作品及2018年度信息工作积极分子、信息工作领头雁等。

  (来源:菜园镇)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