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团县委组织开展志愿者上岗宣誓活动

2019-01-22 09:29:00 来源: 作者:

  为响应开展市文明办、团市委、市志愿者协会的2019年春运春节期间志愿者“暖冬行动”活动,充分发挥青年志愿者在春运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动员广大青年志愿者为人民群众春运出行提供便利服务,1月21日随着春运的正式开始,嵊泗县春运志愿者上岗宣誓活动在全县各个乡镇顺利开展。

  上午,菜园镇、五龙乡等乡镇组建起了7支春运志愿服务队,并举行了上岗宣誓仪式。仪式上,志愿者在“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的洪亮宣誓声中宣誓,并认真学习春运志愿者工作规范和志愿汇的使用。据了解2019年春运是1月21日至3月1日,在此期间,志愿者会为返乡人员做好引导工作,并协助进行交通疏导工作。

  此次春运“暖冬行动”,是团嵊泗县委响应全市统一行动,集中社会力量,延伸志愿服务的一次新的尝试。旨在通过志愿服务活动的组织开展,引导团员青年把服务他人、服务社会与实现个人价值有机结合起来,实现活动育人。

  (来源:团县委)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