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2018“最美浙江人·青春领袖”评选结果揭晓

2019-01-22 14:30:37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杭州1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鹏)1月21日晚,由省委宣传部、团省委、省教育厅指导,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浙江在线新闻网站、钱江晚报共同承办的2018年“最美浙江人·青春领袖”评选结果在杭揭晓:杭州市淳安县枫树岭镇下姜村村民姜丽娟等十位个人(团体)荣膺“2018年“最美浙江人·青春领袖”称号。东阳市六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陈雯等10位个人(团体)获提名奖。

  获得“2018年“最美浙江人.青春领袖”称号的分别是:淳安县枫树岭镇下姜村村民姜丽娟;永高股份有限公司金工车间副主任陈小兵;永嘉县沙头镇渠口小学珠岸校区教师张玲玲;中国国家羽毛球队队员黄雅琼、郑思维 “雅思组合”(团体);余杭区塘栖镇文体服务中心副主任孙晓云;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医生林晓骥;秀洲区公安分局情报信息大队大队长夏斌;义乌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公诉部主任傅忆文;宁波东方电缆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夏峰;浙江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团体)。

  “最美浙江人·青春领袖”评选活动自2011年起已成功举办了七届。本届评选活动以“青春践初心·奋斗显担当”为主题,旨在寻找在浙江实施“八八战略”进程中涌现出的优秀青年个人及群体,讲述他们勇追青春梦想的奋斗历程,点赞浙江青年的青春风采,巡礼浙江大地的新时代风貌。评选活动于2018年8月启动,历时4个多月,经过组织推荐、主题宣传、互动点赞、初评定评等进程,20位候选人从全省青年中脱颖而出,其中包括17位个人及3个团队。

  新一届 “2018年“最美浙江人.青春领袖”来自全省各地各行业,具有广泛的代表性。他们中,有放弃都市高薪,返乡创业助力乡村振兴的新型农民;有坚守生产一线,用精益求精诠释“工匠精神”的一线技工;有科技报国,用创新打破国际垄断的青年才俊;有志愿赴中西部支教扶贫,让青春之花开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的大学生;有用汗水和青春拼搏,在赛场为祖国争取荣誉的体坛新星……虽然身处不同的工作岗位和人生舞台,但都是浙江青年中的佼佼者。

  陈雯、黄亦禧、宁波“清源行动”志愿服务团队(团体)、石琳、谭玉娇、姚国友、张维加、章晶晶、仉元旭、周功斌等十位个人(团体)获提名奖。

编辑:嵊泗值班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