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两会】县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2019-01-22 18:14:00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张雯

  今天,参加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嵊泗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分组讨论了县委副书记、县长邵雷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第一讨论组的委员们认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主题鲜明,内容全面,对2019年的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定位明确,通篇体现了科学发展观的要求,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同时委员们就报告中提到的谋划洋山新城建设,深度挖掘大洋山的资源优势和地理优势,推动大洋山岛更好承接洋山深水港区部分服务功能展开了热烈讨论。

  第二讨论组的委员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的2018年的工作成绩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对新一年的工作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是一份求真务实、振奋人心的好报告,委员们就如何打造全域旅游样板,让嵊泗旅游更具魅力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第三讨论组的委员们围绕报告内容,对县委县政府过去一年在民生、经济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的同时,就报告中提到的优化学前教育布局,实施乡镇中心园扩容体质,聚焦初中办学品质提升等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与建议。

  第四讨论组的委员们认为,报告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特别是加快推进国省改扩建和旅游交通集散中心PPP项目、马关围填海项目等,谋划科学,定位精准,符合我县未来发展趋势。

  第五、第六组的列席人员在讨论中就我县加快渔业绿色转型、文化设施建设、文化人才培养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

编辑:郑媛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