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全县巡游出租汽车运价明起实行新标准

2019-01-31 16:01:00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傅明燕

  【浙江在线嵊泗1月3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傅明燕)根据嵊泗县发展和改革局、嵊泗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嵊泗县巡游出租汽车运价核定的通知》的规定,从2月1日起我县巡游出租汽车将实行新的运价标准。

  今天上午,一辆辆出租车陆续驶入县道路运输管理局,工作人员对每辆巡游出租车进行计价器、监控摄像头等设备调试、校准,告知驾驶员如何使用计价器,并在车辆显眼处贴上新的计价标准单。巡游出租车司机张阿姨说:“以前我们偶尔会不打表,不过今后我们会严格按照规定打表。”对于新的计价标准,司机们普遍表示可以接受。

  根据新标准,泗礁本岛巡游出租汽车起步价10元/2公里,超起步里程后,每公里3.5元,22时至次日6时,起步里程内每车次加收2元,超过起步里程的,每公里运价加收1元,春节7天,每车次加价5元,往返李柱山客运码头的营运载客,每车次加收8元;外岛乡镇巡游出租汽车运价,起步价10元/1.6公里,夜间加价时段为20时至次日6时,加价标准与泗礁本岛相同,往返枸杞干斜客运码头、嵊山箱子岙客运码头、嵊山东涯绝壁景区等特殊地段的营运载客,每车次加收10元。县道路运输管理局局长孙忠祥说:“新的运价标准实施后,我们将加强巡逻管理,对违反规定的巡游出租车予以处罚。”

编辑:傅明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