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我县开展出租汽车驾驶员培训 提升文明服务水平

2019-02-21 14:58:58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斯楚楚

  【浙江在线嵊泗2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斯楚楚)出租车是一张流动名片,为了提升我县出租车的服务品质,擦亮岛城名片,昨日,县道路运输管理局组织举办了两期巡游出租汽车文明服务规范经营培训班。共有泗礁本岛130多名出租车驾驶员参加。

  培训班上,首先驾驶员们一起学习了《巡游出租汽车经营服务规定》《出租汽车从业人员资格规定》等巡游出租汽车相关的法律法规。接着由舟山市定海区出租汽车驾驶员协会副会长沈彪为大家进行专题辅导。沈彪具体围绕文明礼仪、职业道德、安全行车、经营行为规范等内容作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培训中特别指出了出租车驾驶员必备的职业能力和文明服务要求,为出租车驾驶员提升从业能力、掌握沟通技巧起到了很好的教育作用。在场的驾驶员们纷纷表示,要严格遵守服务规范,安全文明驾驶。

  据县道路运输管理局局长孙忠祥介绍,为了进一步强化我县巡游出租汽车驾驶员的安全意识、职业素养和道德操守,提升出租车行业的服务品质,此类培训将常态化。

编辑:斯楚楚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