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菜园镇开展人大代表进选区接待服务活动

2019-03-12 16:07:40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畅通民意诉求渠道,3月11日,菜园镇部分县镇两级人大代表深入到马关、基湖等选区开展代表接待、便民服务、专题调研和视察活动,县人大代表工委相关领导一同参加了活动。

  在马关社区,关岙村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村里正在开展的环境卫生整治、移风易俗试点等工作情况,以及中心街道积水、建筑垃圾倾倒车辆经过村中心带来的安全隐患等问题。同时,人大代表就关岙村菜场至广场一带建造市民中心事宜进行了专题调研,并到小关岙村就田园综合体打造项目深入现场开展视察。

  下午,大家来到基湖社区村,围绕精品民宿打造、经营理念转变以及渔家宾馆出租中存在的弊端等问题,与代表和民宿业主开展座谈交流,帮助他们理清思路,做好新的一年民宿经营工作。大家还到“半夏时光”等精品民宿进行了参观,开阔了眼界和思路。

  本次联络站代表接待活动,共收集反映民生、政策咨询等问题15件,服务选民200多人次,马关、基湖选区县、镇人大代表共13人参加了活动。

  (来源:菜园镇)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