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我县干部群众参加义务植树 共建美丽海岛

2019-03-12 16:55:31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杨卫

  【浙江在线嵊泗3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卫)今天是全国第41个植树节,岛城春光明媚、风和日丽,方敏、邵雷等县领导到五龙乡,与百余名干部群众一起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共建美丽海岛。

  在五龙乡左岸公路一侧,县四套班子领导戴着手套,拿着铁锹、锄头,到树苗种植区,几人一组,铲土、扶苗、踩土压实、拎桶浇水,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在植树过程中,他们相互交流植树经验,悉心种下一颗颗树苗,还不时向工作人员询问树苗的品种、生长周期等情况。

  县属单位的干部职工、驻嵊部队的官兵和社会各界的群众也积极参与义务植树,在各自包干区内挥锹铲土,干得热火朝天。忙碌后,一株株苗木错落有致、迎风挺立,呈现一片绿意盎然的景象。

  据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人员介绍,此次义务植树活动种植面积2500多平方米,共1000余株树苗,苗种品种主要为普陀樟、浙江樟、枫香、湿地松等。

编辑:杨卫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