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踏歌春天·放歌海乡”文艺演出在枸杞乡大王文化礼堂举行

2019-03-13 16:40:04 来源: 作者:

  3月12日晚上,枸杞乡大王文化礼堂热闹异常,礼堂内座无虚席、人声鼎沸,一片欢声笑语。由县文化馆带来的“踏歌春天·放歌海乡”文艺惠民演出正在这里举行。

  整场演出由舞蹈《霸气》拉开帷幕。随后,唱腔优美的越剧《我合不拢笑口》、妙语连珠的小品《这个世界充满爱》、灵活多样的情景表演《妈妈》以及枸杞乡自编自演的秧歌舞《开门红》等节目一一上演。曾在浙江省村歌大赛中获得“创作、表演”双金奖的大王村歌《甜美枸杞》更是获得了在场百姓的热烈掌声。

  演出结束后,村民纷纷表示:“这回节目交关好看,希望以后节目再多带点来。”大王村的胡阿林说:“像这种活动就是应该多搞搞,反正阿拉文化礼堂也有的,场地建设了噶好,以后文化馆的演出可以多来来。”

  (来源:枸杞乡)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