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踏歌春天·放歌海乡”文艺惠民演出在嵊山

2019-03-13 16:39:58 来源: 作者:

  3月13日下午,由县文化馆主办的“踏歌春天·放歌海乡”文艺惠民演出在嵊山镇箱子岙文化礼堂隆重举行,为嵊山的群众们带来了一场丰盛的文化大餐。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吸引了大批的观众前来观看。

  演出开始,表演者们带来的开场节目《霸气》就瞬间引爆了全场观众的热情鼓掌。紧接着,甜美的歌舞表演《向往》、幽默的小品《碰瓷》、激情的男生独唱《还是家温暖》等轮番上演,一首首动情的歌曲唱出了群众对岁月的深情赞颂;一支支动人的舞蹈舞除了人们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大家的热烈掌声一次次抛向舞台,抛向舞台上的演员。

  此次县文化馆组织的下基层文艺惠民演出将丰富的精神食粮送到了百姓家门口,丰满了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内涵,切实增进了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来源:嵊山镇)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