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县纪委召开中共嵊泗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

2019-03-15 16:46:42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傅明燕

  【浙江在线嵊泗3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傅明燕)今天上午,县纪委召开中共嵊泗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县领导方敏、邵雷、狄承勇等出席了会议。

  县委书记方敏指出,2018年是我县蓝色海洋经济发展、特色美丽海岛建设、全面从严治党迈出坚实步伐的关键一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稳中求进的良好势头。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忠实履行职责,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方敏强调,2019年,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以正确的认识和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钉钉子的精神深入持久推进作风建设;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健全完善监督体系,从严常态抓好监督工作;坚守打铁必须自身硬,坚定不移抓好队伍建设,不断推动我县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更大战略性成果,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据悉,2019年县纪委将强化理论武装,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升整体质量与效能,抓牢主体责任“牛鼻子”,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严纠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抓好正风肃纪,深化基层作风建设;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坚持依规依纪依法反腐,强化案件查办综合效能;强化上级纪委对下级纪委的领导,有序推进派驻机构改革和纪委监委内设机构改革,持续深化监察体制改革;加强县委巡察政治监督,加强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运用,加强“四项监督”联合联动;坚定不移抓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为开创新时代嵊泗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还通报了2018年度全县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考核优秀及评估优良单位,宣读了有关表彰决定。部分乡镇和部门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作述责述廉报告。

编辑:傅明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