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舟桥6”抵嵊 将于本月20日投入海上客运

2019-03-15 16:35:33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杨淑媛

  【浙江在线嵊泗3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淑媛)昨天下午3点,作为我县客运“新成员”的舟桥6号客滚轮抵达李柱山客运码头,并将于本月20日投入我县海上客运。

  下午3点左右,在一阵锣鼓声中,“舟桥6”抵达李柱山客运码头。舟桥6号客滚轮外形与已经投入使用的“舟桥3号”轮相似。装修风格简洁明了,舱内的配色让人感觉舒适,共分普客舱、商务舱A、商务舱B三个客舱。除了更大更宽敞之外,最大的亮点就是观景室,市民可以坐在柔软的沙发上一路欣赏海景。

  据了解,该船长88.87米,宽15.5米,设计航速16节,核定载客461客,车位32车位,抗风等级9级。主要运营泗礁至三江、泗礁至沈家湾航线。

编辑:杨淑媛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