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五龙乡开展周三网格夜走访

2019-03-15 16:09:16 来源: 作者:

  为回应群众诉求与期待,确保党委政府工作“真深入、真服务、真解困、真见效”,结合五龙乡“周三夜学”现有制度,3月13日,五龙乡利用周三住夜值班之际,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开展入户走访。秉持着“走下去、坐下来”的服务理念近距离接触基层群众,倾听社情民意。

  此次走访以“民生事项意见收集”为主体,乡村两级干部在汇合后以网格为单位对基层老党员、老干部、网格群众开展走访。大家在道地庭院里拜访村贤乡老,在和群众闲聊中收集民情,走访精准但不刻意。

  看见联村干部们和隔壁阿姨、阿伯们一起闲聊,饭后遛弯的村民们纷纷驻足,对自己比较关心的民宿审批、村道建设等问题发表了意见和疑问,在场的党员干部们对此一一解答,并和大家交换了意见。

  党员干部“网格夜访”下村达户,与群众“面对面、心连心”,不仅加强了与群众的联系,群众得到了政府工作的实时反馈,同时也锻炼了干部队伍,提升了群众的认同感和幸福感。接下来,五龙乡也将继续依托“网格夜访”平台,收集社情民意,并积极发挥其联系群众作用。

  (来源:五龙乡)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