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五龙乡人大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暨助推省级食品安全县创建活动

2019-03-15 16:09:16 来源: 作者:

  3月15日上午,五龙乡人大组织十多名县、乡人大代表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暨人大代表助推省级食品安全县创建活动。本次活动还联系了县市场监督局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进行现场宣传和执法检查。

  县市场监督局工作人员向代表们详细讲解了消费者权益法律法规及省级食品安全县的创建目标和创建内容。针对五龙乡旅游民宿餐饮发展状况,提出了食品安全工作中需要重点注意的相关事项。现场对人大代表及选民关于食品安全和消费者权益保护方面的意见建议和相关政策咨询进行了解答和回复。代表们还听取了乡食安办负责人关于五龙乡食品安全县创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根据活动安排,县、乡人大代表视察了幼儿园食堂、农贸市场、食品经销商店等乡域内食品安全执行情况。县食品安全执法人员对现场检查到的部分过期食品进行了处理,并要求经营户及时落实整改措施。

  县人大代表工委负责人对本次活动开展进行了指导。

  代表们认为,食品安全是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最基本向往,作为人大代表更要时刻关注食品安全工作,维护好消费者权益,积极投入创建中,真正做一名食品安全工作的监督者、实践者和传播者,为省级食品安全县创建营造共创共享食安县,同筑同圆幸福梦的良好氛围。

  (来源:五龙乡)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