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热线12345:大船堵航道 小船难靠岸

2019-03-15 17:11:46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杨卫

  【浙江在线嵊泗3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卫)昨天上午,有市民反映在菜园石油码头边,部分帆张网渔船停靠在周边海域,堵塞了港机船开往小船码头的航线,影响渔民上岸。

  菜园石油码头与小船码头位于县中心渔港南侧,两个码头紧挨在一起。在石油码头边上停泊着一艘帆张网渔船,不远处还有渔船三五成群,联排停泊。而渔船停泊的海域恰好是港机船开往小船码头的必经之路。

  “我们也要做生意,大船停靠在石油码头边,我们到不了小船码头。”不少港机船船主说。针对港机船船主的说辞,帆张网渔船船刘老大说:“我看到有船停在码头边,我也把船停在了这边。这边上岸方便,还能省下坐小船的费用。”

  在现场,石油码头管理人员与帆张网渔船船老大交流,将他们劝离码头以及周边海域。工作人员介绍,由于石油码头与小船码头距离太近,大船停靠周边海域堵塞小船航道的情况时有发生,而且影响其它船只加油。工作人员时常劝船老大远离码头停泊,但效果不明显。“今天赶走了,明天又来停靠了。我们允许下货停靠一下,但是有的渔船下完货就锚泊在这里,我们又不能解掉他们的缆绳,劝他们离开还要被他们骂。”石油码头相关负责人说,“希望相关职能部门能够关注一下。”

编辑:杨卫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