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县长邵雷一行到花鸟乡调研

2019-03-18 16:21:18 来源: 作者:

  3月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邵雷一行来到花鸟乡,就全乡各项工程进展情况展开调研,县政府办、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县旅投公司等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邵雷一行对我乡观星台新建、北岙码头工程及油罐搬迁、艺术馆及服务中心新建工程、污水管网改造等工程进行了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了花鸟未来的旅游规划和旅游配套设施的建设情况,同时邵雷十分重视民生工程,他叮嘱一定要抓紧时间节点,确保民生工程高质量完成。

  在调研会上,乡党委相关负责人对我乡2019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汇报,并就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建议。邵雷首先对花鸟乡的开年工作表示了肯定,对2019年花鸟乡的工作部署和安排表示支持。他指出,花鸟作为嵊泗旅游的颜值担当,作为定制旅游的首席旗手,一定要牢牢把握住省级大花园建设重点,努力将花鸟打造成海岛公园的先行典范。邵雷对花鸟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带好红袖章,抓好管控问题,全面清除视觉污染和违规行为;二是当好店小二,为群众提供保障与服务,做好群众工作;三是做好品控师,发挥工匠精神,注重工作细节;四是当好攻坚兵,继续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保护好生态环境;五是当好养育员,关注老龄事业,提升医疗卫生水平,做好民生保障。

(作者:黄妍卉 来源:花鸟乡)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