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嵊泗县圆满举办迎春杯八人制足球比赛

2019-03-18 16:32:09 来源: 作者:

  3月17日上午,由嵊泗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嵊泗县足球协会承办的2019年嵊泗县迎春杯八人制足球比赛在嵊泗中学足球场圆满举办。本次比赛,邀请到了定海区和岱山县足球协会,与嵊泗县足球协会、嵊泗县文体队同场竞技,交流切磋。

  绿茵场上,4支球队的运动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奋力挥洒汗水,为观众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足球盛宴。最终嵊泗县文体队凭借出色地团队配合赢得了本次邀请赛的冠军,捍卫了老牌劲旅的荣誉。

  嵊泗足球协会成立于2015年,近几年在各类省市足球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如2017年全省沙滩足球锦标赛季军,2017年全国沙滩足球总决赛第七名,2018年舟山市渔农杯沙滩足球锦标赛冠军,2018年全省沙滩足球锦标赛第四名等,在市内外都有着不小的名气。

  近年来,我县体育部门高度重视体育事业的发展,以贯彻落实《健康嵊泗2030》文件精神为目标,以“全民乐和”系列活动为媒介,以《全民健身条例》为宗旨,广泛开展受众面广、参与度高的群众体育活动,营造全民健身、热爱运动的良好氛围,为不断推动美丽海岛建设作出贡献。

  (来源:县文旅局)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