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县市场监管局开展“3.15”晚会曝光产品紧急追查行动

2019-03-19 15:47:48 来源: 作者:

  今年央视“3.15”晚会曝光违规生产的“虾扯蛋辣条”等问题产品后,嵊泗县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并针对曝光产品立即采取针对性核查,防微杜渐,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该局执法人员兵分多路对曝光产品实施专项整治,重点查处学校周边、各大超市、食品经营单位是否有销售曝光“辣条”和“五毛食品”,并对检查中发现的类似产品、包装不符要求产品和检验不合格产品均采取立即下架、停止销售、商品预登记或没收产品等监管措施,特别对“问题“食品单位实施书式整改和专项信用记录备案,确保曝光产品在全县流通领域得以有效根除。执法人员还对“3.15”曝光的“神丹鸡蛋”、“莲田鸡蛋”等问题产品进行了主动核查。截止目前,共出动检查人员14人次,检查农贸市场3个,检查食品经营单位35户次,查扣3.15晚会曝光的“虾扯蛋辣条”食品6包,下发责令整改文书一份,目前后续监管正在进一步跟进之中。

  (来源:县市监局)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