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邵雷一行到嵊山镇开展调研

2019-03-19 16:24:47 来源: 作者:

  3月18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邵雷带领县政府办、县财政局、县交通运输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海洋与渔业局、市生态环境局嵊泗分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到嵊山镇开展调研,嵊山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邵雷一行实地查看了嵊山民宿综合体建设片区、省道S20嵊山端施工路段、西洋湾生活垃圾处理厂,详细了解工程项目进展情况。在工作汇报会上,邵雷一行听取了嵊山镇2019年工作思路汇报,对嵊山镇提出的“一产稳、二产退、三产进”的产业发展定位表示充分肯定。

  邵雷强调,嵊山要加快推进绿色渔业实验基地建设,抓紧制订三年行动计划,逐年稳步推进;要围绕省道S20美丽公路建设,合理谋划沿线产业布局;要聚焦生态环境保护,落实好生态环境治理各项举措;要围绕区域品质提升,坚持规划先行,实现共建共享;要处理好发展与保护的关系,加大严管严控力度。

  (来源:嵊山镇)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