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乐业上海 “配齐”工作 ---2019“春风行动”招聘会助推小洋动迁居民就业创业

2019-03-19 15:43:04 来源: 作者:

  为打赢脱贫攻坚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进一步助推小洋动迁居民就业创业,提高就业稳定性,激发创业积极性,嵊沪两地联合举办的2019年乐业上海“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惠南站及大团站分别于3月6号和3月12号在上海浦东新区顺利举行。

  嵊沪两地通力合作。嵊沪两地合力打造,互通有无,精诚合作,为落实春风行动各项工作,嵊泗县人社局和上海浦东新区人社局迅速成立工作小组,结合大团镇和惠南镇的特点定制春风行动实施方案,明确活动要求,安排工作内容,确立工作职责,统筹协调活动的整体安排,确保活动的顺利推进和扎实开展。

  岗位质量蹿升新高。多渠道收集岗位信息,在招聘会举行前夕,通过新媒体网络发布岗位召集令,积极开展两地用工单位用工情况、用工需求、空岗信息排摸工作,帮助群众收集提供高质量就业岗位。本次招聘会涵盖工程设计,销售管理,设计企划等岗位,岗位质量再创新高。

  精准对接小洋居民。招聘会现场,专门成立政策咨询组,专业、高效、准确地为求职人员提供就业指导、政策咨询等服务,根据原小洋动迁居民的求职意愿和自身特点,“一对一”“面对面”精准施策,满足求职者的就业需求,全面提高成功率,同时建立台账,以便后续跟踪服务。

  此次招聘会,与会企业78家,提供有效岗位387个,洋山地区求职者进场达60余人,达成初步意向4人,分发“春风卡”等宣传资料100多份,政策咨询30余人,达到预期效果。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关注小洋动迁居民就业创业情况,积极做好小洋动迁居民就业安置工作。

  (来源:县人力社保局)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