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县人力社保局“查漏补缺”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回头看”

2019-03-19 15:44:58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规范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建设,加强对见习补助资金的动态监管,3月中旬,嵊泗县人力社保局组织专门人员,对9家实体在嵊泗的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进行了专项检查。

  检查组从见习基地履行职责、政策落实、运行管理、补贴发放等各个方面进行了综合检查与评估。通过专项检查发现,9家见习基地均能按照《舟山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实施办法》规范用人,并按要求对见习对象进行有效管理,截止2018年底,已为22名高校毕业生发放见习生活补贴与社会保险共计70100元。同时,针对见习基地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检查组已明确整改要求和整改时限,确保问题整改及时到位。

  今后,嵊泗县人力社保局还将继续做好服务工作,加强对见习基地的指导与监督,为见习对象提供良好的学习、工作条件,全面促进我县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

  (来源:县人力社保局)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