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全县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大会战暨“美丽县城”建设动员会召开

2019-03-20 14:12:11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杨卫

  【浙江在线嵊泗3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卫)昨天下午,全县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大会战暨“美丽县城”建设动员会召开,贯彻落实市委七届六次全会和2019年全市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大会战暨“海上花园”城市建设推进会精神,总结回顾2018年全县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大会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和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研究部署2019年全县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大会战暨“美丽县城”建设工作。县委书记方敏参加会议。

  方敏指出,打好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大会战、建设“美丽县城”,是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追求的重要途径,是建设品质舟山的有力抓手,是缩小与全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之间差距的关键一招,是推动城乡统筹发展的坚实行动。

  方敏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以上下一心的合力推动品质建设,坚持从快从实,做好“延续”“结合”“巩固”文章,持续攻坚打好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突出精当规划,坚持精致建设,依托精细管理,集中精力打好美丽县城建设攻坚战,以务实管用的举措推动工作落实;要突出担当作为,要有担当、协作、群众意识,以更高更严的标准开创全新局面。

编辑:杨卫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