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市海洋与渔业局、县海洋与渔业局 到枸杞乡开展2019年第一季度渔业安全督查考核

2019-03-21 08:53:58 来源: 作者:

  3月19,市海洋与渔业局领导、县海洋与渔业局安全生产领导小组一行,到枸杞乡开展2019年第一季度渔业安全督查考核。枸杞乡渔业分管领导于会议上,将全乡2019年第一季度的渔业安全形势及工作内容、工作重难点进行详细汇报。考核组采用台账检查与下村实地抽查相结合的方式,重点督查我乡2019年第一季度渔业安全责任制考核指标执行情况。

  考核组提出,要加强宣传教育提升船长船员安全意识,杜绝带病出海,过劳作业。强调此时正值春雾季,海上大雾天气频发,给渔船春季作业生产带来巨大影响,要加大对船东船长的安全警示教育,要求各渔船严格遵守恶劣天气各项安全规定,尤其是雾天航行中船长必须亲自驾驶,加强值班瞭望,注意规避商船常经航线等。

  考核组对我乡2019年第一季度的渔业安全形势表示肯定,同时也指明了台账中亟待完善与补充的内容。在接下的来工作开展中,我乡将加大对春雾季期间的渔船隐患大排查力度,充分利用渔船回港期间继续推进渔船隐患大排查工作;进一步加强安全警示教育,全面提升全乡船长船员的安全意识;完善规范渔业安全台账。

  (来源:枸杞乡)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