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舟山北部航线再添新运力 “舟桥6”本月投运

2019-03-21 08:53:58 来源: 浙江新闻APP 作者:

  

  记者从嵊泗县交通运输局获悉,由嵊泗县同舟客运轮船有限公司投资新建的“舟桥6”车客渡船日前完成试航工作,将于本月中下旬投入嵊泗—三江、嵊泗—沈家湾航线的运营。

  据了解,“舟桥6”车客渡船总投资4000万元,由浙江凯灵船厂负责建造。它设计航速16节,额定载客461客,装载车辆为标准5吨车32车位,抗风等级8级。“舟桥6”投运后,将有效缓解嵊泗旅游旺季疏客压力,提升水路客运抵御大风等恶劣天气能力。

  近年来,随着嵊泗旅游品牌知名度地不断提升和旅游业的迅猛发展,来嵊旅游的游客逐年增多,导致旅游旺季水陆客运的供需矛盾日益突出。自2013年起,嵊泗县交通部门就不断加大投入,先后完成并投入运营3艘车客渡船、3艘普通客船和1艘高速客船,今年还计划更新高速客船1艘,新建普通客船1艘,完成常规客轮和跳岛游常规客轮各1艘。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