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菜园镇社区与部门党组织联手持续整治环境卫生

2019-03-21 15:59:10 来源: 作者:

  为深入落实“美丽县城创建”,3月20日上午,菜园镇东海社区党组织与县审计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和嵊泗广播转播台等部门党组织联手,组织党员和志愿者共50余人在天弓路开展了大规模的农田集中整治行动。

  天弓路上的居民种田现象较为普遍,并且农田内露天粪桶水桶堆放较多,农田内的竹竿参差不齐随意摆放,农田内工具房存在乱搭现象等,造成环境脏乱差,这严重影响了目前的“美丽县城创建”。为了得到居民的理解配合,社区干部和网格队员提前做好了种植户的排摸工作,挨家挨户告知种植户自行整治的截止时间。这次的整治行动,党员和志愿者们干得热火朝天,大家齐动手,相互配合,积极奋战,不怕脏、不怕累,干得热火朝天。你搬废旧物来我拿筐,你拆违建我来帮,就算是天空下起了蒙蒙细雨,也丝毫没有抵挡住大家干活的热情。

  经过一个上午的奋战,“战果”颇丰,共拆除了1处乱搭建,木板竹竿废旧垃圾等5卡车。党员和志愿者们积极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劳动精神,让这处被整治过的农田逐渐露出清新靓丽的容颜,给群众带去干净与整洁。

  (来源:菜园镇)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