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马迹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深入学习“两会”精神

2019-03-22 09:51:27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傅明燕

  【浙江在线嵊泗3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傅明燕)近日,马迹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聚焦“两会”盛况,学习“两会”精神,并将“两会”精神带入港区。

  马迹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主要负责马迹山中转码头船舶监护、外籍人员管理、相关证件办理等工作。在马迹山中转码头,民警为工作人员宣读“两会精神”相关文章,深化学习并传达“两会”精神。

  该站全体民警在做好“两会”安保工作同时,借助电脑、手机、自媒体等多种媒介,实时关注“两会”实况信息,切身感受“两会”盛况,采取“每日交流会”“人人口袋书”“3分钟解读”等方式,借助地方平台,先后开展了“两会”精神进码头、进机关、进社区等活动,不断深化学习成果,检验学习成效,确保“两会”精神“开花结果”。

编辑:傅明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