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洋山镇开展春雾季渔船大检查活动

2019-03-22 09:40:27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春雾季期间洋山镇渔业安全监管,切实保障渔民生命财产的安全。近日,洋山镇渔办对停靠本岛的20余艘拖虾渔船开展春雾季渔船安全大检查活动。

  此次检查活动,镇渔办以近期县内外渔商船碰撞事故为例,面对面对检查船只的老大进行安全警示教育,提醒其加强瞭望确保安全。并且针对渔船船舶“三证”、船员证书配备、安全救生、消防设备是否齐全有效进行逐一登船检查,对检查出存在安全隐患的渔船一律当即督促整改,严格按照“检查一艘、合格一艘、放行一艘”的原则,确保存在隐患的渔船在整改到位后出海生产。

  下一步,洋山镇将继续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对未检查到的渔船继续进行检查全覆盖,并制作《渔船避碰宣传手册》发放到每艘渔船,扩大安全宣传覆盖面,进一步提高渔民安全生产意识,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保障渔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来源:洋山镇)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