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嵊泗县文旅局开展第二届 全省“文化和旅游市场安全日”活动

2019-03-22 17:07:20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加快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推进文化和旅游市场安全工作,广泛营造宣传氛围,按照省厅文件要求,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县消防大队开展全省“文化和旅游市场安全日”活动。近日来,海岛持续冬季大风警报,原定在城区菜场门口进行的宣传活动,只得临时改到背风的岛沁公园门口。3月21日上午九点,宣传活动正式开始。

  本次活动主要通过展板展览、现场法制教育、分发宣传手册彩页等多种宣传形式进行,工作人员现场讲解安全知识要点,重点宣传“12318”文化市场举报监督体系、公共场所安全防范、消防安全自救等方面内容,提高人民群众对于文化和旅游市场管理工作的认识,增强文化和旅游经营业主对安全生产的重视,扩大文化和旅游市场法律法规的宣传覆盖面,为全县文化和旅游市场的繁荣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此次宣传活动,使安全生产常识发到群众手中,记在群众心中,有效地提高了广大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突出内容安全、场所安全,加大执法检查力度,落实防控措施,认真查找隐患,堵塞漏洞,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确保我县文化市场的健康平稳发展。

  (来源:县文旅局)

编辑:杨卫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