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舟桥6”号轮昨起投入泗礁至三江航线运营

嵊泗今年还将再增一艘客轮,缓解旅游旺季海上客运压力

2019-03-25 14:28:18 来源: 舟山日报 作者:

  □特约通讯员胡园园

  本报讯 昨天上午8时10分,由海军4806工厂制造的“舟桥6”号客滚轮缓缓驶离嵊泗李柱山码头,开启了泗礁至三江航线的首次航行。

  据了解,该船总长83米、宽15.5米,设计航速16节,核定载客461客、车位32车位,抗风等级9级。主要运营泗礁至三江航线,旅游旺季时将补充到泗礁至沈家湾航线。“舟桥6”号与其他嵊泗“舟桥”系列客滚轮外形相似,设置有普客舱、商务舱A、商务舱B三个客舱。该船最大的亮点是新增了观景室,旅客可以坐在柔软的沙发上欣赏沿途的海景。 另悉,新建的“嵊翔12”号客轮也于昨日下水,计划今年5月投入使用。据嵊泗县同舟客运轮船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嵊泗海岛旅游的快速发展,海上客运压力也不断增大,特别是旅游旺季的周末,每天加班航班多达30个航次。随着“舟桥6”号和“嵊翔12”号的相继投产,嵊泗旅游旺季海上客运压力将有所缓解。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