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中小学生可享受假期乘船优惠

嵊泗助力“大岛建小岛迁”

2019-04-02 08:17:49 来源: 舟山日报 作者:

  □记者 陈妤 通讯员 阿乐 龚敏敏

  本报讯 记者昨从教育部门了解到,近日,嵊泗出台了相关文件,从今年起,实行中小学假期返乡返校乘船学生享受优惠票价政策,以进一步解决嵊泗县教育布局调整后学生经济负担问题,助力大岛建小岛迁工程。

  嵊泗县教育局教育科相关负责人介绍,享受这一政策的对象为:现在嵊泗县中小学就读的嵊泗县户籍外岛定居的学生,且这些外岛当地无相应学校,包括花鸟、绿华、壁下、嵊山、枸杞、大洋山、黄龙、滩浒、小洋山等。这些学生可享受乘船半价的优惠政策,补助标准以居住地到菜园直线距离的客运普通客舱标准减半补助。 据了解,符合条件的学生由各中小学上报名单,在嵊泗县教育局教育科确认后,统一制作优惠卡。符合条件的中小学生凭优惠卡购买船票,一年可使用四次优惠卡。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