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嵊泗:“靶向”开展“三服务”执纪监督

2019-04-02 09:16:25 来源: 浙江新闻APP 作者:

  

  “海岛群众居住较为分散,你们是怎样将减税降费政策宣传全覆盖到全县的各个乡镇?”“一方面,局机关干部实地走企业访个体,将政策春风吹到海岛的角角落落;另一方面,利用岛际交通客运船和电视台滚动播放减税降费宣传动漫短片……”

  这是近日嵊泗县纪委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专项监督执纪的一个场景。

  据悉,减税降费政策涉及嵊泗县固定纳税人近6650户,将覆盖95%以上的纳税人,每年涉及自然人纳税人近2000户,预计减税降费政策的全面实施每年可为全县纳税人减负约1700万元。

  为推动“三服务”活动精准高效落到实处,嵊泗县纪委围绕服务企业、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扎实开展“营商环境优化年”活动、“提速增效强基层”专项治理、“纠风治乱惠民生”专项整治,切实提升政商关系亲清度、基层工作满意度、广大群众幸福感。

  优化营商环境促发展专项执纪,重点是加强对惠企减负政策公开落实情况、窗口单位涉企服务、重大项目推进情况等跟踪督查,严肃查处政策部署落实不及时、打折扣搞变通等问题和办事拖拉、推诿扯皮、吃拿卡要等作风;提速增效强基础专项执纪,重点督查“最多跑一次”改革、督查检查考核过多过频过度留痕等形式主义突出问题、涉村涉企事项“七多”问题和村干部廉洁履职情况等,严肃查处走过场、做虚功、应景造势和基层干部作风不实等问题;纠风治乱惠民生专项执纪,重点是开展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专项检查、惠民惠农惠渔政策信息公开和政策解读工作、减税降费工作落实情况等,严肃查处以权谋私、优亲厚友、审核把关不严等侵害群众利益的问题。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