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花鸟乡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常识学习会

2019-04-04 09:01:28 来源: 作者: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专题工作会议精神,做好我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4月3日晚上,花鸟乡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常识学习会。

  此次学习会特邀边防派出所张学敏教导员为全体机关干部授课。会上,通过一段短视频让大家了解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具体内容和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随后张教导员为大家介绍了花鸟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并对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张教导员指出,大家要积极动员广大群众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和谐家园。为巩固“无案村”、“无案岛”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学习,调动了全体机关干部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进一步提升了机关干部的政治站位,为推进花鸟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开展奠定了理论基础。

  (作者:王嘉慧 来源:花鸟乡)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