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嵊山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学习会

2019-04-04 09:03:30 来源: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在全国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定,认真执行好上级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安排部署,确保全镇机关干部掌握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走向深入。4月2日晚上夜学习,嵊山镇组织召开扫黑除恶应知应会专题学习会。

  会上,镇组织委员向大家讲解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内容,主要围绕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相关法律法规、工作措施、打击对象、举报渠道等内容,并观看了扫黑除恶宣传片。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使大家对黑恶势力犯罪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加深了对黑恶势力危害的认识,加强了黑恶势力对社会危害的了解,同时充分调动了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参与扫黑除恶斗争的积极性、自觉性,形成了浓厚的扫黑除恶氛围。

  (来源:嵊山镇)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