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县慈善总会召开第四次会员大会暨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2019-04-10 15:04:22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傅明燕

  【浙江在线嵊泗4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傅明燕)昨天下午,县慈善总会召开第四次会员大会暨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嵊泗县慈善总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指出,五年来,县慈善总会不断创新筹资机制,提高募集能力,扩大资金盘子,共筹得善款1473.83万元。同时,坚持不断创新帮扶服务机制,不断完善救助项目体系,不断提升慈善救助实效,共支出慈善救助资金1467.87万元,惠及困难群众21088人(次)。

  今后五年,县慈善总会将依托于务实有效的宣传工作,大力弘扬慈善文化;拓展募捐渠道,不断增强资金实力;创新救助形式,加大帮扶力度;健全“三基”工作机制,巩固和完善基层网络。

  会议还书面审议了《嵊泗县慈善总会第三届理事会财务报告》,审议通过了《嵊泗县慈善总会第四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并选举了嵊泗县慈善总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

  在随后召开的嵊泗县慈善总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会议选举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讨论通过了名誉会长、顾问聘请名单,并讨论通过了嵊泗县慈善总会资金监理小组人员名单。会议选举了夏玉雪同志为新一届慈善总会会长。

编辑:傅明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