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我县召开海上安全生产紧急会议

2019-04-10 15:06:31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傅明燕

  【浙江在线嵊泗4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傅明燕)昨晚,我县召开海上安全生产紧急会议。县委书记方敏,县委副书记、县长邵雷出席了会议。

  方敏强调,安全生产事关企业员工和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容不得半点马虎和懈怠。全县上下要深刻认识海上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时刻绷紧安全之弦,在思想、工作、落实上高度重视,确保我县海上生产安全。

  方敏要求,在遇上极端天气时,各乡镇、部门要第一时间通知在海面上的船只回港,时刻注意船只实时动态,并提醒回港船只,在途中要注意安全,不能麻痹大意。同时,除渔船外,各乡镇、部门也要加强关注运输船的安全生产问题,确保我县安全生产持续向好。

编辑:傅明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