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公路变“渔用场地” 市民出行多不便

2019-04-12 17:14:58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杨淑媛

  【浙江在线嵊泗4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淑媛)近日,有市民向记者反映,半山公路自来水公司至教堂全线两侧基本都铺着渔网,太阳一晒就会散发出阵阵腥味,还影响车辆通行,希望相关部门能加强管理。

  上午,记者来到市民反映点看到,公路两侧都铺着渔网,几位渔嫂正在补网,空地上堆放着一些渔用物资,渔网还不时散发出阵阵鱼腥味。这些渔网使得原本两车道的道路,只剩下一辆车可以通过的宽度,来往的车辆只能减速行驶。“肯定有影响的,天气一热就会有臭味,电瓶车得开得很小心,一不小心的话还会被绊倒。”市民朱先生说。

  一位渔嫂告诉记者,公路上补渔网的情况的确存在,还有很多安全隐患,但是她们也很无奈。“以前一直在城区马路上补网的,后来不让补了就到这来了,我们也希望有个专门补网的场地,但一直没有,我们也没办法,只能在这补了。”正在补网的刘阿姨说。

  除了公路变渔用场地外,沿路的观景平台上也停满了车辆。刘大伯告诉记者,这些车辆已经停了较长时间,可是一直没人管理。“这里是个观景平台,游客过来可以在这,看看嵊泗的风景,但是现在这里停满了车,还放着渔网、杂物,我去了一些部门反映,但是没下文。”刘大伯无奈地说。

  随后,记者联系了相关部门,从相关部门得知,半山公路补网是为了疏导城区补网乱象,但这确实会对车辆通行、市民日常生活带来一定影响。想要根治这一系列问题就得将补网场地迁离半山公路,但目前并没有相符的场地。不过,相关部门会加强管理,划定路段,将两侧补网引导至靠山一侧,规定补网宽度。同时会加强日常巡查频率,及时规范补网范围。

编辑:杨淑媛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