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嵊泗县新中心福利院投入试运营

2019-04-16 09:28:18 来源: 作者:

  4月15日,经过两个多月的准备,嵊泗县新中心福利院全部建成并投入试运营。试运营首批计划入住近50人。

  据悉,符合申请入住中心福利院的老年人需满足以下3个条件:一是全县年满60周岁以上本地户籍老年人。二是能适应集体生活。三是无传染性疾病和精神性疾病。4月15日,原来住在社会福利院的46名老人搬入新中心福利院,成为首批入驻新中心福利院的老年人。

  从3月1日开始,工作人员陆续进驻中心办公,筹备工作以购置福利院设备设施及老年人入住的生活用品等。期间,中心又对外公开招聘专业的护理人员10多名,并对他们进行培训、进修,还招聘了多名后勤工作人员。

  县民政局于近日组织职工开展对原社会福利院的老人搬迁至新中心福利院的工作,在4月13日、14日提前做好谋划,将老人的一些随身物品搬至新中心福利院,并在15日安排职工在原福利院、搬运大巴上、新中心福利院中协调老人搬迁工作,使整个搬迁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

  4月17-18日新中心福利院将会开展体验活动,让更多的老年人进来感受新福利院的环境和设施,了解院内的护理水平。此外,新中心福利院定于4月23日正式营业。未来,该院将为老人提供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根据新中心福利院“小机构、大社区、全天候、零距离”的特质,更好地为老年人服务。

  (来源:县民政局)

编辑:吴晓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